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外援:享受攻防大战 让我尽释潜能

2012年02月29日07:4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2月28日电(记者 李旭)在见证了上海男排无数荣誉的卢湾体育馆,恒大外援斯科沃隆斯卡和科斯塔格兰德再次成为主宰,两人合力砍下49分力助客队以3-1获胜。“这场比赛,打得很爽!”斯科沃隆斯卡说。

常规赛阶段,两队曾在这块场地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恒大以3-0横扫,两名外援合计贡献35分。而今晚的比赛,两人更是“变本加厉”,斯科沃隆斯卡和科斯塔格兰德分别得到29分和20分。要知道,恒大其他队员加起来的总分也不过25分。

其实,正是有了第一场的经历,上海队对于两名外援的布防格外用心。而依然砍下29分的斯科沃隆斯卡坦言,这是一场极富观赏性的攻防大战。“上海队的实力很强,他们拥有很好的网口队员,而我也是在竭尽所能的设法突破她们的拦防。”斯科沃隆斯卡说,“我们在互相较劲,总而言之,这场比赛,我打得很爽!”

几乎是将整支队伍抗在了肩膀上,两名外援整场比赛都被留在了场上。因此,从第三局后半段开始,两位外援的体力明显有些不支。也正是科斯塔格兰德在第三局关键时刻的一次扣球出界,给了客队扳平的机会。到了第四局,两人的疲态也尽收上海队员眼底,但让马蕴雯(微博)郁闷的是,“可就是防不住她们!”

终于赢下了一场恶战,拖着疲惫的身躯,但斯科沃隆斯卡的脸上挂满笑容,“回去后洗个澡,我的会神清气爽啦。”更让她高兴的是,接下去的比赛都将在主场进行,“这会让我更有动力,我都迫不及待地要再次站在场上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