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经纪人:和解是走程序 将再起诉时代华纳

2012年02月29日05:56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据新华社消息,桑兰跨国维权案的和解会议27日在纽约举行。双方未能达成和解。昨晚,本报记者致电桑兰经纪人黄健了解案情进展情况,后者首次向本报独家透露追加被告的对象:“如果法官允许我们追加被告,我们恐再次起诉当年友好运动会组委会时代华纳。 ”

“和解”只是正常的法律程序

据新华社消息,27日的“和解会议”在纽约曼哈顿南区联邦法院举行。桑兰的律师徐晓冰、被告律师莫虎和桑兰前律师海明在法院出席了会议。原告桑兰在中国,被告刘国生、谢晓虹在美国,通过电话参加了会议。但由于法律条文限制,会谈内容需保密,所以会谈的具体情况不得而知。那么到底是哪方面提出“和解”的呢?“和解”程序将对这个案件进程有何帮助?

昨晚,桑兰经纪人黄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美国民事诉讼案件在审理前,所谓的‘双方和解’就是一个‘庭前会议’,只是走一个正常程序,并不是谁向谁妥协,简单说,就是法官,原、被告大家坐在一起,针对诉讼所产生的歧义、纷争做一些调解,或者说一些补充说明,让大家明白为什么这样做,这样做的依据是什么。 ”

恐追加被告再次起诉时代华纳

目前,桑兰维权案只剩下刘国生以及其律师莫虎等少数被告,之前桑兰经纪人黄健曾对外透露,根据案件进展来看可能追加被告,那么追加的被告到底是谁?另外,接下来桑兰案将如何发展?桑兰案审理过程为何如此漫长复杂?对此,昨晚桑兰经纪人黄健向本报记者一一作出解读。

黄健对记者说:“接下来法院将批准确定诉讼条目,诉讼对象以及诉讼方向,方向确定后进入调查程序,进入法庭调查发现阶段。当然我们会考虑增加一些被告,比如再次起诉当年友好运动会组委会时代华纳,桑兰当年为何受伤的?桑兰应该享有的补偿是否兑现?这些都是案件主线和关键,现在刘国生、莫虎等被告,只能算‘个人被告’并不是‘主线被告’。至于案件为什么拖这么长,除了案件本身复杂外,主要是因为美国这类的民事诉讼案件太多,经历过金融危机之后,美国法院积压的案件太多,所以等待期比较长。 ” 记者曾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