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总决赛恒大客场胜 赢首场夺冠占先机

2012年02月29日05:0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全国女排联赛进入决赛争夺,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客场3比1力克上海女排,在三场两胜制的决赛中占据先机。

常规赛恒大客场对阵上海曾经3比0取胜,本场再次做客上海卢湾体育馆,又赢得了胜利。开局上海女排很好地抑制了恒大外援科斯塔格兰德的进攻,让这位世锦赛MVP连续被拦,不过恒大队员毕竟经验丰富,其他各点很快打开局面,尤其是另一名外援、波兰的斯沃伦斯卡在二号位的强攻频频得手,恒大25比19先声夺人。第二局科斯塔格兰德也逐渐打开局面,恒大25比21再胜。第三局上海队重整旗鼓,马蕴雯(微博)的拦网得以充分发挥,上海27比25拿下扳回一局。第四局,经验更丰富的恒大女排再度掌握主动,以25比21锁定胜局。

赛后郎平说:“上海队在第二局和第三局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尤其是发球对我们影响很大。”上海队主教练张立(微博)明则表示,上海队在前两局的失误太多,尤其是连续的发球失误太不应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