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JR称为阿豪拒保罗邀请:林吸引我选择尼克斯

2012年02月29日04: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JR称为阿豪拒保罗邀请:林吸引我选择尼克斯

JR史密斯(微博)称加盟纽约是为搭档林书豪(微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ESPN》报道,J.R.-史密斯透露他之所以选择加盟纽约尼克斯,主要是因为想与林书豪合作,他为此拒绝了克里斯-保罗的盛情邀请。

史密斯进入NBA(微博)球员市场,他立刻成为了抢手货,洛杉矶快船洛杉矶湖人尼克斯都对史密斯展开了追求。保罗代表快船邀请史密斯加盟,卡梅隆-安东尼则劝说史密斯投奔尼克斯。史密斯透露加入快船、湖人以及尼克斯的可能性他都曾考虑过,他最终选择了尼克斯,主要原因就是林书豪大爆发成为了尼克斯的当家控卫。

“我知道快船拥有保罗,而当林开始奉献精彩的表现,这无疑对我的决定产生了影响,因为能够和一名优秀的控卫一起打球太重要了,”史密斯说,“他能够将所有人都融入到比赛之中,与此同时自己发挥不俗,这种打法对于任何得分后卫而言都很有吸引力。”

史密斯在当地时间2月17日与尼克斯签约,已经代表尼克斯参赛4场,场均出战27分钟贡献11分。史密斯NBA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他对于提升尼克斯的外线火力帮助很大,尼克斯目前在联盟三分球命中率榜上排名倒数第四,他们需要史密斯这种优秀的投手。(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