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锦赛 > 正文

组图:西班牙发布新客场战袍 蓝白风格小清新

2012年02月29日0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推出新版客场队服,这款队服一改过去西班牙队以红色、金色、黑色搭配的风格,天蓝色的上衣,白色短裤,让人倍感清新,而守门员的上衣则改为以灰色为主。西班牙队这支劲旅也将身穿这一新版客场服迎接欧锦赛!

  • 欧锦赛听众:
    #西班牙队#推出新版客场队服,这款队服一改过去西班牙队以红色、金色、黑色搭配的风格,天蓝色的上衣,白色短裤,让人倍感清新,而守门员的上衣则改为以灰色为主。西班牙队这支劲旅也将身穿这一新版客场服迎接欧锦赛!
    2012-02-28 23:44:09
  • 欧锦赛听众:
    #欧锦赛#百大球星之8:齐达内(#法国队#)】齐达内的传奇地位是在98年世界杯决赛后所奠定的。在法国世界杯之后的职业生涯中,齐祖成为了世界足坛的天王级人物。2000年欧锦赛作为绝对核心的齐达内带领法国队捧起了冠军奖杯。06年世界杯决赛是这位足坛大师几乎完美的足球生涯中的一大遗憾。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2-28 10:56: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