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龙:丁俊晖没把握机会 后面比赛还有机会赢

2012年02月28日2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8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我在关键球上也有失误,他不是没有机会,只是他没有把握住我的失误而已。”谈到今晚的中国德比之战,金龙(微博)评价起丁俊晖的表现。

以5:1战胜丁俊晖,金龙创造了本届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而且他还打破了七年不胜丁俊晖的魔咒,创造了个人历史。其实,就在此前的上海大师赛上,金龙曾一度4:1领先过丁俊晖,但是最后没有握住胜果,让胜利旁落给丁俊晖。

这次来到海口,金龙带着上海的失利报了一箭之仇,他说这场胜利都是他运气好罢了。“上次差别是输了,这次赢了,今天我的运气好一点,总是我的机会占先机,逐渐让他的压力变大,他刚拿冠军,肯定想打的更好吧。”金龙说。

金龙表示,其实每盘上手自己总是能拿到一些分数,看似表面阵势大好,但是在关键球上失误很多,给了丁俊晖很多机会。金龙说:“只不过对手没有把握住我的失误,后面不能说打的多好,可能因为开始的比分差距比较大,后面他的压力就大了,追赶起来就很费力。”

很多人认为,上海大师赛被丁俊晖反败为胜,给金龙造成了很大的打击,甚至一度让他陷入低潮。不过,金龙表示,事实并非如此。“上海输之后我没有认为是低潮,我还是打我的球,之后我还得过排名赛冠军,没有低潮。我不认为上次打得很差,这次也不能说多好。”金龙说道。

与丁俊晖相同,金龙今天也提到了球台的不适应,他说,由于赛场比较潮湿,对一些高水平选手有影响,这使得比赛一开始要让很多选手先适应一下才行。而赢了丁俊晖,金龙也对接下来的对手有了更多的期待,“既然赢了小丁,下面对手不一定比他强,我还是有机会赢的。”金龙说,“今天关键时刻缩手缩脚,希望后天自己好好调节,把自己球打出来,减少自己失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