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口赛墨菲两杆破百 携手多特霍尔特晋级16强

2012年02月28日2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2012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墨菲轰出两杆破百,以5-3力克沃尔顿,多特以5-2轻取霍金斯,斯蒂芬-李和霍尔特都以5-0大胜晋级。

多特5-2霍金斯

多特临时排名第9,霍金斯临时排名第22,通过资格赛最后一轮得以晋级正赛。两人在前不久的单局限时赛决赛中有过交手,霍金斯击败了多特。而此前的两次排名赛交手,都是多特获胜。首局比赛多特单杆64分奠定胜局,第二局多特两次进攻拿下比赛,2-0领先。之后两局,两人各有胜负,上半场结束时多特3-1领先。休息之后,多特和霍金斯各下一城,多特以4-2拿到赛点。第七局,多特率先取得32分的领先优势,之后又多次获得机会,最终多特以5-2击败霍金斯挺进16强。多特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坎贝尔,后者因卡特退赛而得以直接晋级。

斯蒂芬-李5-0戴尔

斯蒂芬-李目前排名第12位,戴尔排名第28位。今年的单局限时赛和去年的PTC10,两人都曾交手,戴尔两次都获胜。本场比赛开始阶段,两人的进攻都不顺畅,但胖子李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还是取得3-0的领先优势。第四局,斯蒂芬-李轰出单杆47分后交出球权,戴尔拿下23分没能继续进攻,斯蒂芬-李再次上手后以79-23再下一城,带着4-0的巨大优势进入休息。第五局,史蒂芬-李延续手感,出现失误后,戴尔没能把握住,最终斯蒂芬-李以5-0胜出。斯蒂芬-李在第二轮将对阵亨德利(微博)和罗伯逊之间的胜者。

墨菲5-3沃尔顿

墨菲临时排名已升至第4,而沃尔顿的排名是第18,通过最后一轮资格赛晋级正赛。在两人过去的四次交手中,沃尔顿仅在去年的英锦赛战胜过墨菲,其余三次全部败北。首局比赛,两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沃尔顿抓住机会拿下首局。墨菲在第二局轰出单杆64分,将比分扳成1-1平。沃尔顿在第三局通过零敲碎打逐渐超分,2-1领先。墨菲在第四局轰出单杆90+,上半场结束时两人战成2-2平。休息过后,两人各下一城,墨菲还轰出了单杆131分,以4-3拿到赛点。墨菲在第八局又轰出单杆115分,以136-0零封对手,从而以大比分5-3击败沃尔顿晋级第二轮。墨菲在第二轮将对阵史蒂文斯和乔-佩里之间的胜者。

霍尔特5-0宾汉姆

宾汉姆临时排名第16位,本赛季夺得了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冠军。霍尔特临时排名第34位,外卡轮中战胜了中国小将朱英辉。两人在去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轮中有过交手,当时宾汉姆以5-2获胜。本场比赛,宾汉姆手感冰冷,霍尔特趁机不断扩大比分,上半场结束时就以4-0拿到了赛点。第五局,宾汉姆上手拿到28分后出现失误,霍尔特轰出单杆61分,从而以大比分5-0横扫宾汉姆。霍尔特在第二轮将对阵塞尔比和鲁宁之间的胜者。

另外,由于“机长”卡特退赛,那么大胡子坎贝尔直接晋级16强,他将与多特争夺一个八强名额。

(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