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开明丁妈笑言小晖喜欢就好 40岁结婚也无所谓

字号:T|T

一周前刚刚摘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的丁俊晖,日前又马不停蹄地飞赴海口,参加2012年斯诺克海口公开赛。今日,他就将在首轮迎战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金龙(微博)。在26日的赛前发布会上,丁俊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话题自然离不开他刚刚公诸于众的女友“Apple”,感情事业双丰收的丁俊晖甚至被问及婚期。对此,丁俊晖显然有些措手不及,略显尴尬地表示:“请问我一些我可以回答的问题。”而对于同样的问题,丁妈妈开明地表示:“一切尊重孩子,即便40岁结婚我们也没有什么说的。”

被问摆喜酒 小丁有点尴尬

丁俊晖上周打破魔咒,拿下职业生涯首个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头衔。赛后,丁俊晖首次大方地谈到了自己的女友“Apple”,称感谢对方的照顾。如今来到海口,丁俊晖的感情问题自然还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海口赛赛前发布会上,主持人问丁俊晖:“我想问一个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什么时候能喝到你的喜酒?”对此,丁俊晖显然有些措手不及,他略显尴尬地说:“请问一些我可以回答出来的问题,目前来说大家还是把重点放在这次的比赛中。”显然,虽然自己的女友“Apple”已经公诸于众,但丁俊晖还是不想人们过多地关注他的私人生活,“说实话,我不太愿意与别人分享我的私生活。我是一名球员,我希望大家还是能关心运动场上的我。就好像来比赛,我更希望媒体的提问集中在比赛中。说简单点,台球带给我了一切,我现在非常想继续前进,达成自己的目标,不管其他什么改变,都不可能动摇我。”

本赛季,斯诺克赛场呈现群雄纷争的局面,目前为止前五站排名赛冠军分别被五位选手瓜分,还没有一位选手能够两次折桂。对于主场作战的丁俊晖来说,乘胜追击成为本赛季首位双冠王机会很大。对此,丁俊晖表示:“每一个排名赛,我都会认真准备。我觉得只有做好一切准备,才会有更好的发挥。冠军不会随随便便跑到你兜里,它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丁妈妈开明 儿子喜欢就好

虽然丁俊晖对自己的婚恋问题避而不谈,丁妈妈对此却十分开明。对于未来儿媳的要求,丁妈妈称只要丁俊晖喜欢就好,“我们从不干涉孩子的婚姻,只要他看好就好,一切尊重孩子。”谈到丁俊晖的女友“Apple”,丁妈妈称她很懂事,“他现在的女友好像是一位编辑,我和他爸爸只见过她一次,感觉很好也很懂事,具体什么情况小晖也没有和我讲。”而对于丁俊晖什么时候结婚,丁妈妈表示尊重丁俊晖自己的决定,她和丁爸爸都不干涉,“这孩子什么时候结婚,在哪结婚怎么操办婚礼,我和他爸爸都不干涉,只要他自己决定就好,即便40岁结婚我们也没有什么说的,我们自己就是晚婚晚育。”

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