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给富力整改缓冲期 5月2次考察主场再定夺

2012年02月28日10:54南方日报朱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距离中超开赛只剩十来天的时间,广州富力队主场放在越秀山体育场一事也终于有了初步定论。

据记者了解,富力方面提出的前10轮主场放在越秀山体育场、同时进行整改接受二次考察的缓冲方案,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初步首肯。

超级杯期间,中国足协副主席、职业联赛理事会于洪臣再次考察了越秀山体育场的整改情况之后,答应考虑到越秀山体育场的历史情结和富力队作为“升班马”的特殊情况,给富力队一个缓冲期对球场继续进行整改。

据了解,按照这份方案,富力队中超前十轮暂时将主场放在越秀山体育场,5月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再次进行考察,如果届时通过检验,越秀山体育场顺理成章继续作为富力队主场。如果无法过关,则富力队将远迁大学城中心体育场作赛,直到越秀山体育场整改符合标准为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