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巴西铁卫补练体能 转战欧洲劲旅曾踢欧冠

2012年02月28日09:39东方体育日报甘承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甘承栋

申花在结束一场德比战之后,全队仅在上周日上午进行恢复性训练,而下午和周一全队放假调整。另外,刚刚抵沪的巴西中卫莫伊塞斯不仅参加了周日上午的训练,并且还在体能教练罗杰的带领下,来到场地上进行单练。

按照主帅蒂加纳一贯的训练风格,在热身赛的第二天上午都会安排小运动量的恢复、放松训练。上周日,申花全体球员准时来到基地的训练场,在体能教练罗杰的指挥下,根据连日来的训练数据,球员们换上了四色背心分成四个小组,进行跑圈。而刚刚与球队会合的外援莫伊塞斯也被分配在小组中,并且和于涛(微博)分在一组。于涛也发微博表达了自己对他的期待,“莫伊塞斯跟着我们训练了,跟他一起慢跑了30分钟,聊了聊。他在莫斯科斯巴达效力4年,踢过欧冠(微博 专题) 。在葡超布拉加效力3年。他应该是一个具有丰富比赛经验的队员,说实话我很期待他未来的表现!”另外于涛的一番话也打消了大家对于申花阵容磨合时间短带来的顾虑,“我们今年的外援都会说英语,我们可以相互交流。虽然只是一些简单的交流,但是千万不要小看这些交流,这是迅速拉近彼此关系、培养默契的最快最好的办法。特别对于团队项目来讲,彼此的沟通太重要了!”随后,大家铺好自己的瑜伽垫,围成一个圈做牵拉操。巴西中卫先拿到了写有自己名字的专属瑜伽垫,跟着罗杰一起完成放松动作。

据了解,申花从周日上午进行完放松训练后下午和第二天都放假。而由于自卡塔尔联赛结束后,错过申花昆明冬训以及西班牙拉练,新援莫伊塞斯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正式训练了。昨天上午他并没有休息,而是跟着体能教练罗杰单练体能。显然,这位被俱乐部寄予厚望的巴西中卫,也正用自己的职业精神证明着自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