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申花东亚周六为慈善而战 支持上海青少年足球

2012年02月28日09:34东方体育日报甘承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甘承栋

为了振兴上海足球事业,保障上海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可持续发展,树立上海足球的体育公益形象,2012上海足球义赛暨法国球星阿内尔卡球衣拍卖会将于2012年3月3日下午2点30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据了解,本次义赛由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虹口足球场联合主办,上海拍卖行责任有限公司担任主拍单位。本次义赛的所有门票及拍卖会收入将全部捐赠给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用于发展上海青少年足球事业。

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申花俱乐部邀请到了世界级球星阿内尔卡加盟,并将其视为青少年足球的榜样。得知申花将与东亚踢一场热身赛,经过几方研究之后,决定将以足球义赛的形式来为上海青少年足球事业出一份力。据我所知,目前门票已卖出2万张,也希望更多的球迷支持上海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足球义赛将在中场休息时拍卖阿内尔卡当场比赛所穿的签名球衣、签名足球以及2012中超联赛上海申花队主场套票一套(套票编号为00039)。参与竞拍方式为社会公开招募,有意竞拍者可以拨打热线63572665\63812815以及登录上海市足协官网、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官网、上海申花俱乐部官网、上海拍卖会官网进行报名。

自去年底申花先后引进法国主帅蒂加纳、首席助教让蒂利、前英超(微博 专题) 金靴切尔西(微博 数据) 前锋阿内尔卡以来,申花俱乐部的形象不仅在中国家喻户晓,而且名扬海外。无论是蒂加纳上海签约会、申花西班牙海外拉练,还是阿内尔卡“火瀑之夜”上海见面会,包括新华社、法新社、西班牙电视台、法国电视台等,到场的国内外媒体数量可以用史无前例来形容。申花俱乐部的形象也在世界高水平教练和球星加盟之后,不断地提升,甚至一度作为中国俱乐部首次登上了国际足联官网的头条。

当然,不断提升自身形象的申花俱乐部深知,这一切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申花方面透露,俱乐部其实早在西班牙拉练时,投资人朱骏(微博)就聚集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讨论慈善事宜。“不仅仅是这些,今后申花俱乐部还会从更多方面去举办一些活动,并通过各种形式,为青少年足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也希望届时能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助威呐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