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收视率达历史第二高 林书豪引爆新秀赛

全明星收视率达历史第二高 林书豪引爆新秀赛

林书豪(微博)助全明星收视率创新高【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根据NBA(微博)官网报道,在一场极其激烈的全明星赛正赛过后,很多明星赛上的历史纪录被打破,科比(微博)的历史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压倒勒布朗-詹姆斯赢得的MVP和德维恩-韦德(微博)的三双都给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而在赛后第一时间的收视率统计中,今年全明星赛的全美收视率高达5.4%,仅次于05年位列历史收视率第二位。此外,因为林书豪等优秀新秀的缘故,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收视率,创下了历史新高。

根据权威机构测算,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赛的收视率达到了5.4%,这是非常不错的数据。而在很多地区,全明星赛的收视率都创造了当地的新高,迈阿密的劳德代尔堡地区和俄克拉荷马城地区的收视率都创造了历史纪录。专业机构具体统计如下:

迈阿密的劳德代尔堡:收视率10.5%

俄克拉荷马城:10.1%

奥兰多代托纳海滩:9.7%

塔帕市-彼得斯堡(萨拉索塔):4.9%

塔尔萨:3.6%

另外该机构还列举出了全明星赛收视率排名前五位的地区:

1 迈阿密的劳德代尔堡:收视率10.5%

2 俄克拉荷马城:10.1%

3 奥兰多代托纳海滩:9.7%

4 芝加哥:8.7%

5 洛杉矶:8.3%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收视率创造了历史新高,达到了1.7%,有大约270万的球迷观看了这场比赛。而在周六之夜的包括扣篮(微博)大赛等赛事中,电视台的收视率也创造了27年历史当中的第三高,总共有大约623万7000人观看了这天的各项赛事。

152-149,西部全明星队最终险胜东部全明星,而这届全明星赛创造的那些纪录和留给我们的印象,仍然将会延续很长一段时间。

冀州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