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否认与球员关系不融洽 盼中国多办赛事

2012年02月27日2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7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这几年国内台球方面有很大的发展,国内球迷越来越多,国家也挺重视的了。”丁俊晖谈到现如今中国斯诺克的发展,直言道。

在众人眼中,丁俊晖是一个不善言辞的小伙,平时和陌生人交流的并不多。而这种情况是否在与其他球员之间也有类似发生,关系是不是并不融洽?丁俊晖予以否认:“我们经常在一起比赛,大家因此比较融洽一点,不能把关系搞太僵,因为都是一个行业的,从小就是看他们打比赛学很多的东西,应该把他们的身份抬高一点。”丁俊晖说。

随着丁俊晖的成熟和肖国栋(微博) 等人的崛起,中国斯诺克现在的形势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丁俊晖坦言,随着国内比赛的增长,更多的赞助商也投入到了这项运动当中,此外,国家的扶植也越来越大。“确实这几年在台球方面有很大的进展,大家都觉得赛事还是在国内举办好,现在国内的球迷也挺多的,国家也挺重视的。”丁俊晖说。

球迷的增多、国家的扶植,再加上媒体的曝光,丁俊晖已成了中国斯诺克的形象代言人。对于这些变化,丁俊晖说:“最大的变化就是我们比赛,有关我们的新闻都会大量的爆出来,不管我的新闻,还是所有中国球员在英国那边比赛,国内媒体都会发回来,这个说明国内对于这个比赛重视程度不一样了。”

丁俊晖此言不假,这次海口公开赛,刚刚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的丁俊晖是媒体追逐的宠儿,外界都视他为本届比赛的夺冠大热门。丁俊晖也承认,这个冠军如果拿到了,对他接下来的比赛信心增加不少,会让他在场上的感觉变得不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