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层协商恒大被劝退 阿尔滨已无限接近于大宝

2012年02月27日2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层协商恒大被劝退 阿尔滨已无限接近于大宝

大连阿尔滨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大连阿尔滨(微博) 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通过两家俱乐部高层的协商,恒大已放弃对于大宝的报价,如无意外,阿尔滨将顺利签下泰达悍将于大宝。

作为当红国脚,于大宝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吸引了众多豪门的关注。诸如北京国安、大连实德(微博)、广州恒大(微博)、大连阿尔滨等球队都与他传出了绯闻。但随着泰达的不断加价,这最终成了中超冠军恒大和新军阿尔滨的竞争。在前几日进行的超级杯上,于大宝出乎意料的没有出场,被认为是“避嫌”。看起来于大宝加盟恒大已经是必然的了。

但阿尔滨显然没有放弃努力,他们也通过和恒大的良好沟通,劝说对方放弃了对于于大宝的竞争。今日,阿尔滨在其微博上宣称:由于赵明阳董事长与许家印主席的良好的沟通,使得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于大宝转会的谈判中非常顺利。在此,大连阿尔滨俱乐部非常感谢广州恒大俱乐部和许家印主席对我们这支中超新军的理解与支持。同时,也十分感谢恒大在阿尔滨队冬训方面提供的支持。愿我们共同努力,提升联赛格局,促进中国足球发展。

据了解,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在和天津泰达俱乐部就转会事宜进行认真的磋商和积极的谈判,双方谈判进程也很顺利。阿尔滨俱乐部也会在第一时间向广大球迷公布事情的进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