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争季军不放弃 魏秋月:要决战到最后

2012年02月27日17:48滨海时报宋鑫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记者 宋鑫鑫)尽管在对阵恒大女排的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天津女排以0:3不敌对手,十年来首次无缘总决赛,但是天津女排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的拼搏到底的精神,还是赢得了球迷的一致尊重,就连广州球迷也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也禁不住高喊“天津加油”!

  战恒大晓明满意过程

  总体来说,这个赛季的天津女排无论从人员配备,还是从赛场经验来讲,跟恒大女排相比确实略逊一筹,然而天津女排却打出了自己的精气神。即便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先失两局,理论上已经无缘决赛的情况下,天津女排在第三局中依旧表现出了自己血战到底的战斗品质,利用魏秋月(微博)的发球轮频频发起反攻,险些反击得手,而这也让郎平在赛后给了天津队极高的评价:“非常非常顽强”。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晓明也对自己队员的发挥表示非常满意。

  争第三魏秋决不放弃

  输掉了对阵恒大女排的半决赛,天津女排下面将迎来对阵八一女排的三、四名决赛。对于八一女排,天津女排并不陌生,作为今年联赛中阵容最为齐整的一支队伍,八一女排不仅在联赛前的热身赛中连续击败天津队,在联赛的第三轮中甚至主场以3:1完胜天津女排。不过尽管如此,对于对阵八一女排的这两场三、四名决赛,作为队长的魏秋月却率先表态要跟对手决战到最后一刻,“在已经无缘决赛的情况下,大家还是去拼每一分,去争取胜利,这是最可贵的地方。后面我们还有三四名决赛,那对于天津队来说一样重要,这赛季我们从进入前八到前四,一路跌跌撞撞非常不容易,最后的每场球我们肯定不会放弃。”

(滨海时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