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赛-鲁能5-0大胜武汉 韩鹏携新星梅开二度

2012年02月27日17: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鲁能5-0大胜武汉 韩鹏携新星梅开二度

鲁能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2月27日下午三点,正在上海集训的山东鲁能(微博)派出大部分替补球员与中甲武汉卓尔的预备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韩鹏(微博 博客)、刘彬彬(微博)的梅开二度和王永珀(微博)的锦上添花,鲁能替补5-0狂屠对手。

从鲁能首发名单来看,泰山队主帅滕卡特在各个位置上的安排可谓推陈出新,马龙(微博)和李微出任中后卫组合搭档,这还是鲁能史上第一次。而有着“小李金羽”之称的 高迪此次更是出现在球队左后卫的位置上,其他位置的队员都比较正常,韩鹏与王刚(微博)新老队员搭档锋线,而昨天替补出战打进一球的小将刘彬彬本次热身比赛继续首发。

下午三点,比赛开始后,现场出现了十余位鲁能泰山上海球迷会的热心球迷。而没有辜负球迷的厚望,一开场,小将刘彬彬便取得了闪电进球,开场仅10分钟,刘彬彬抓住对手后卫的一次失误,获得单刀机会,将球轻松打进,鲁能取得梦幻开局。上半时29分钟,刘彬彬再度将球打进,随之,队中老大哥韩鹏包办了后两粒进球,上半时结束时候,鲁能便4-0,下半时比赛中,王永珀替换下韩鹏,并打进下半时唯一进球,最终鲁能5-0大胜对手。

鲁能泰山首发:

门将:邵镤亮(微博)

后卫:王彤(微博)、马龙、李微、高迪

中场:崔鹏、吴兴涵(微博)、刘彬彬、孙冬(微博)

前锋:韩鹏、王刚。

(小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