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中国短道后备军遭韩国完暴 世青赛仅收获1金

2012年02月27日15:46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短道速滑世青赛,中韩两队再摆擂台。结果中国队大败。

昨天,2012年短道速滑世青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收官,在这项代表年轻运动员最高水平的赛事中,中国队和韩国队包揽了全部12枚金牌。然而,中国队夺得了12枚金牌中的1枚,其余11枚都被韩国人收入囊中。

中国队收获的唯一一枚金牌来自昨天的男子超级1500米决赛(注:超级1500米决赛共6人参赛,即500米、1000米、1500米三个单项的积分排名前6的选手),中国选手韩天宇夺得该项目金牌。

不过,在昨天进行的男、女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都不敌韩国队,收获银牌。这也是短道赛场上受关注程度最高的项目之一。

在本届短道速滑世青赛上,中国队共获1金4银3铜。虽然在金牌榜上,中国队排名第二,但与第一名韩国队的差距相当大。可以说,在这场后备力量之争中,中国队处于下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