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科比鼻骨骨折恐需带面具 是否缺赛待明日评估

2012年02月27日14: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确诊鼻骨骨折 是否缺席比赛还待明日评估

美国记者推特截屏【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结束的NBA(微博)全明星赛上,科比-布莱恩特在本场比赛中出场34分48秒,得到27分。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科比在左侧底线突破时,被韦德从后面打伤了鼻子,当时就流血不止,科比只好走下场紧急治疗。赛后湖人队官方经过确诊后宣布,布莱恩特鼻骨骨折。

湖人队称,科比的伤势将在明天返回洛杉矶后进行进一步评估。当地时间周二,湖人队将恢复训练,目前不知道科比是否会缺席。

科比在比赛中血流不止后只是回到场边做了简单的止血处理,就重新回到赛场。他在赛场的表现一点都没有因此松懈,在最后一节还和詹姆斯斗狠,嘴里还一直喷着垃圾话。

西部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赛后被问道为何还让受伤的科比打很长时间,他回答称:“我之前知道他受伤了,鼻子也出血了,但是我并不认为这个真会困扰他,他就是那样的球员,他不会让别人知道他到底有多么的疼痛,直到赛后我看到他。他的骨子里比任何人都希望去比赛,他不会让任何事情和任何人去阻止他,这就是为什么他如此的特别和优秀。”

但赛后,科比觉得鼻子不适,导致头痛,因此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让现场记者苦等了15分钟只能落了空。恐怕没有人想得到,科比会因此骨折。

《橙子郡纪事报》记者凯文-丁在twitter上说:“不是所有鼻骨受伤都需要佩戴面具,这取决于科比鼻骨骨折复诊后的结果,要看受伤的程度有多严重。”

韦德在谈到那次犯规时说:“显然我没有试图将他打出血,但我确实是犯规了。科比之前连续对我犯了两次规,这么算下来,他还欠我一次。”

也许科比和韦德就就此“结下梁子”?反正他们再见面不会太久。当地时间本周日,热火将和湖人再次碰撞,届时科比和詹姆斯、韦德之间真刀真枪的较量才会开始。(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