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乐福:改写历史很惊喜 赢3分大战不意外

2012年02月27日1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6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凭借在上半场的一记3分球,凯文-乐福(微博) 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88:69。半场得到88分也使得这支西部明星队改写了NBA(微博)全明星赛半场历史最高得分。

而这位中锋的三分球记忆无疑在这个全明星周末展现无遗。面对腾讯专访谈及这场比赛时,凯文-乐福(微博) 说,“整场比赛很紧张,勒布朗和杜兰特在关键时刻也展现出现了自己的水平。很有趣的比赛,大家都打得很有进攻性,没有太多防守,很不错。”

对于自己上半场结束时那个改变历史的3分,凯文-乐福提起来显得很开心。“这场比赛的比分很高,比赛结束的时候别人告诉我因为我的得分使得半场比赛的历史比分被改写。很开心成为这一部分。”

很多人都觉得凯文-乐福能够赢得3分球大赛冠军很意外,包括魔术师约翰逊(微博),不过他本人却并不这样认为。“我一直都在为此努力。我感觉我发挥出了稳定和正常的水平,我很开心自己还是很幸运,最终能够赢得了三分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