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专访安东尼:林下季能进全明星 纽约先冲季后

2012年02月27日13: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6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虽然东部明星队在NBA(微博)全明星赛中以3分惜败西部全明星队,但是拿下19分的安东尼还是对于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他表示自己很享受这个全明星周末。

“在这里打全明星感觉很好,这是我第一次在参加全明星的东部明星队。我在NBA有10年了吧,还能够参加美国国家队,这种感觉很美妙。”安东尼在总结自己的全明星经历时说道。

对于纽约尼克斯的队友林书豪(微博),安东尼表示对他的前途很看好。“如果林书豪继续这样的表现的话,他肯定会能够进入明年的NBA全明星。”安东尼说,“亚洲的球迷都很喜欢他,因为他很谦虚,而且他确实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是现在说下个赛季还太早了。”

对于本赛季尼克斯的目标,安东尼表示还是先打好下半个赛季。“现在我们只是在努力争取进入季后赛,这是我们最现实的目标。”安东尼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