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关键失误背影落寞 心魔难平皇帝很孤独

2012年02月27日1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 全明星比赛结束之后,科比-布莱恩特和卡梅隆-安东尼紧紧拥抱,德文-韦德克里斯-保罗凯文-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握手致意,勒布朗-詹姆斯却独自离开,背影落寞。

站在场地中央的本该是他,举起MVP奖杯的本该是他,但就因一次失误,自己和一切都失之交臂。没有了掌声,没有了欢呼,没有了君临天下的霸气,没有意气风发。他是落寞的,孤独的,或许还是悔恨的——没有那次失误多好。

詹姆斯已拼尽全力,单看数据的话,他有资格得到MVP。东部全明星今天从一开始就落后,最多的时候落后21分。詹姆斯站了出来,他在第三节开始时连续投中3个三分,而在第四节2分57秒投中超远三分,帮助东部以141-144迫近比分。

这个表现不该得MVP?该得,但西部赢球了,杜兰特也表现不差。詹姆斯今天气场盖过杜兰特,甚至盖过所有人,但功亏一篑,最后1秒出现失误。是的,失误,关键时刻的失误。

关键能力不足已成詹姆斯心魔。詹姆斯的关键能力备受质疑,本赛季常规赛有几场比赛也是如此。詹姆斯是一个敏感的人,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要记住所有说他坏坏的人。

他说记住并不是想登门暴打对方,而是想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这就是为什么詹姆斯今天要砍36分,为什么他要拼命投三分追分。他险些就要成功了,这次又是一次失误毁掉一切,将詹姆斯打入内心的黑暗处。

“我会忘掉它(失误)”詹姆斯说。他真的能忘记么?(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