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美媒体:西部有惊无险获胜 科比打破乔丹记录

2012年02月27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东西部明星对抗赛上演,最终西部152-149险胜。赛后各大媒体对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西部有惊无险获胜,杜兰特36分闪耀安利中心

西部队在上半场领先优势达到19分,尽管进入下半场之后,詹姆斯明显加强火力,其连入远投也强攻上篮,一时包办东部8分。罗斯(微博)也加入赶分的阵营当中来,不过杜兰特没有让失败从手边溜走。杜兰特全场拿下36分,在他的带领下,西部全明星顶住了最后时刻疯狂反扑,最终以152-149险胜东部全明星队。杜兰特获得了本次全明星大赛的MVP,力压同样获得了36分但是输掉比赛的詹姆斯。

《ESPN》:西部赢得全明星大战,科比创造历史记录

西部在最后的关头都还有可能输掉比赛,不过他们最终笑到了最后。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科比没有获得最终的MVP,不过他创造了很多历史记录,科比本场比赛拿到了27分,全明星大赛总得分达到了271分,超越了之前乔丹的262分,成为了全明星历史得分王,同时他全场命中了9个进球,全明星总进球达到了111个,和乔丹的111个持平,同样成为了历史第一。

《雅虎体育》:科比hold住了最后的胜利

在第4节,东部开始了疯狂的反扑,詹姆斯回场即飙分,得分也突破30分,东部形成12-0攻势后再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双方已是实打实的真打氛围。科比与韦少等人紧盯詹姆斯,不过詹姆斯表现优异,精彩远投让西部形势一片危急。在最后的37秒格里芬补扣得分,西部150-147领先。韦德此后2罚全中涨分,两支球队相差不过1分,此时科比站了出来,顶着嘘声hold住了场面,2罚1中,领先东部2分。最后16.3秒,落后2分的东部进攻,詹姆斯分球后德隆远投不中,詹姆斯再传被格里芬断下,格里芬2罚1中;落后3分的东部还剩1.1秒,但韦德强投不中,西部最终152-149险胜。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