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杜兰特:东部追分我不紧张 希望将来超越科比

2012年02月27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杜兰特:早预谋拿MVP 没想过抢科比风头

杜兰特接受采访 【杜兰特精彩组图】【进入全明星专题】【聚焦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NBA(微博)全明星赛在今天展开激战,本场比赛进行得惊心动魄,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西部队最终以152-149险胜东部队,凯文-杜兰特砍下西部最高的36分,当选本届全明星赛MVP,赛后杜兰特接受了CCTV5前方解说员张卫平(微博)的专访。

张卫平向杜兰特提问:“最后几分钟东部队在疯狂追分,当时胜负难料,当时你是否有信心。”杜兰特非常干脆地回答:“我一点都不紧张,我是很棒的球员,能够投中关键球。”

今天科比-布莱恩特超越了乔丹,成为了NBA历史全明星总得分王,在谈到这个话题时,杜兰特表示:“希望能在将来超越科比。”

而对于雷霆下半赛季的前景时,杜兰特回答:“希望下半场雷霆能够继续保持,打得越来越好。”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