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西部替补抢皇帝韦德风头 乐福连线科比献暴扣

2012年02月27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全明星正赛在今天正式开练,西部的替补阵容在比赛当中表现抢眼,特别是杜兰特的好兄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上半场独砍17分,得分仅次于杜兰特的21分。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NBAliveu

全明星本次替补,大体波澜不惊,也有不少让人意外之处。在西部邓肯的落选让人很是遗憾,保罗-加索尔则没有入选,不过马克-加索尔进入了替补阵容。诺维茨基的入选让人意外。诺维茨基本赛季开赛以来,状态一直不佳,场均得到19.6分6.8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4%,其中三分命中率只有27.8%,这是他近12个赛季以来的最差表现。有人由此认为,鲁迪-盖伊应取代诺维茨基。除了加索尔和诺维茨基,替补后卫三人都是控球后卫,太阳后卫史蒂夫-纳什雷霆双子星之一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马刺“大脑”托尼-帕克(微博)成功入选。替补前锋也都是大前锋。 “狼王”凯文-勒夫开拓者核心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

比赛当中,韦斯特布鲁克的表现相当精彩,他似乎有意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角,作为西部的替补控卫,韦斯特布鲁克上场后尽显得分后卫本色。他一上来,眼中只有篮筐,并且和科比、杜兰特这些得分手沉迷于跳投不同的是,韦斯特布鲁克全部是爆扣。第二节中段,比赛突然成了韦斯特布鲁克的表演时间。保罗击地妙传,韦少跟进,接到球后跃起就是一个凶狠的双手灌篮。韦少的表演欲望彻底被激发出来。下一个回合,又是韦少,他持球快速突破,突入到东部队篮下后,韦少又是一个战斧劈扣,扣得篮筐蹦蹦作响。西部也进一步确立了优势。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2分钟的时候,韦斯特布鲁克一人出手11次,11中8独砍全场最高的17分,其中有四次爆扣。

今年的全明星三分大赛的冠军得主乐福(微博) 在比赛当中也表现不错,比赛当中他甚至和科比连线成功。当时有一个球,科比接到球之后,乐福立刻往篮下冲,科比就势一传,乐福接球就扣,球应声而进,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虽然没有卢比奥,不过有科比,乐福依旧能够在篮下威风。西部其他的替补球员当中,诺维茨基有一个镜头比较“精彩”,在第三节诺维茨基投篮,居然出现近篮三不沾,不过很快诺维茨基再次出手得手,为自己挽回了一点颜面。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