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全明星有潜规则 NBA真打传统来自乔丹

2012年02月27日1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 NBA(微博)全明星正赛今天开打,央视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转播,杨毅(微博)和张卫平(微博)两位知名篮球人士,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杨毅认为,全明星赛有潜规则,张卫平透露全明星秘闻,说真打传统来自迈克尔-乔丹等人。

全明星赛有潜规则

“能够入选全明星的都是大牌,都是明星。但全明星比的气场,比的是号召力。比如说韦斯特布鲁克上半场得到17分,你能选他做MVP么?球迷不答应,教练也不答应,那科比杜兰特这样的人咋办呀?”杨毅说。

“下半场韦斯特布鲁克不可能像上半场那么疯,教练会有安排(到时候方便杜兰特等人表演)。这已经是NBA全明星赛的潜规则了,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杨毅继续说。韦斯特布鲁克上半场得到17分,他贡献了最为精彩的一次扣篮(微博)

真打传统来自乔丹等人

“NBA全明星赛早些时候,其实都是真打。”大O“罗伯特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们那个时候打全明星,都是真刀真枪的,那会像现在这样表演。1988年全明星赛在芝加哥举行,东部上半场领先不多。乔丹半场的时候大发雷霆。 ”张卫平说。

“乔丹当时说,这是在芝加哥举行的,就在我家门口,我可不能输球。现在全明星赛开始都表演,到后边的时候大家就开始真打。今天这种情况,大家对抗非常激烈,就看谁先开头真打了。“张卫平继续说。

科比今天一开始的时候,就有真打的势头,一上来就不断得分。东部全明星此刻大多都还没有缓过来,大家都还在玩儿。不过,眼见比赛势头不对,詹姆斯等人从第二节开始就逐渐认真起来。而到第四节比赛,双方就真刀真枪了。(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