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队展现恐怖攻击力 半场88分破全明星纪录

2012年02月27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部队展现恐怖攻击力 半场88分破全明星纪录

杜兰特狂秀突扣投 【进入全明星专题】【更多全明星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2年全明星周末,万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隆重开演。从一开始,比赛就是精彩纷呈,各种精彩镜头不断。上半场打完,西部队展现了惊人的攻击力,上半场就轰下了88分,创造了全明星历史半场得分纪录。

上半场,西部队命中率奇高,63次出手就命中38球,成功率达到60.3%,三分球20投8中,命中率也有40%。在西部队中,杜兰特砍下了最高的21分,另外还有韦斯特布鲁克、科比和格里芬这些得分高手得分上双。

在西部队凌厉的攻势下,东部有些招架不住。半场打完,西部队就轰下了88分,创造了全明星历史半场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是1989年西部队创造的87分。

此外,东部队和西部队上半场联手轰下了157分,平了全明星半场得分纪录。而且在第二节,西部队砍下49分,东部队攻下41分,两队加起来合砍90分,破了全明星单节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还要追溯到1970年,当时两队单节合砍86分。(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