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批前女友太狠心 龙王全明星恐再难见女儿

2012年02月27日07: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批前女友太狠心 龙王全明星恐再难见女儿

波什(微博)难见亲生女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TMZ育》消息,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波什却不这样认为,他觉得他的女儿头的妈妈不好,并且很不好。

昨天在全明星的赛场上,詹姆斯和自己的两个宝贝儿子其乐融融,不过,波什却在一边苦苦的悲伤,原来波什因为思念自己的亲生女儿,一直被其前女友拒绝,让他很不开心。波什与前女友阿里森-马西斯有一个两岁的女儿,波什和马西斯正在争夺女儿的监护权,这个官司还没有得到最终的解决。当时法庭做出了临时安排,暂时由波什和马西斯分享孩子的监护权。不过这段时间,孩子由马西斯照顾。不过现在,女儿的监护权已经转移到前女友手中。

波什说他女儿的妈妈正在做她可以做任何事来破坏自己和女儿的关系,最新的证据是在整个二月份,阿里森-马西斯让波什见女儿的时间总共加起来不超过22个小时。作为孩子的父亲,波什肯定希望能够经常见到女儿的面,但是他的前女友马西斯自2011年4月以来就拒绝与波什说话,他们只能通过律师交流。波什抱怨马西斯无视自己看望女儿的要求,或者只给自己很短的时间,这不符合他们监护协议。

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波什就希望他的女儿能够到现场观看他打总决赛,波什还为此写了一封情深意切的电子邮件,“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是我首次进入总决赛,我翻开了人生新的篇章,”波什在电子邮件中写道,“对于我而言,最亲密的人和我分享这一刻是很重要的。如果我们可以达成一致,请给我回复,我会安排好一切的,不会麻烦你的。”而本赛季,波什即将参加全明星正赛,波什在知道能参加全明星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一家奥兰多家庭法院询问是否可以判决强制阿里森-马西斯给他与3岁大女儿更多相聚的时间。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