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小牛酝酿惊人计划 欲招揽魔兽德隆组三巨头

2012年02月27日06:06腾讯体育[微博]船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虽然小牛在上赛季的总决赛当中把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击败,但是小牛并不认为己队能够让现有这套老龄阵容在长时间内具有竞争力。小牛已经做好了打算,在今年夏天来临的时候,引进德隆-威廉姆斯德怀特-霍华德,组建属于小牛的“三巨头”阵容。

霍华德走进采访室的时候,卡梅罗-安东尼看着霍华德,坏笑着说,“今年轮到你了。”

去年,安东尼强行要求转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安东尼是所有媒体围攻的中心,最终他迫使掘金把自己送去了尼克斯。今年,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媒体最关心的是霍华德未来的去向。霍华德所回答的问题当中,绝大多数是有关他是否将会离开魔术,离开魔术之后去哪里的。当一家媒体询问霍华德留守魔术的概率有多大的时候,霍华德直截了当回答道,“概率为0%。”

最后,当霍华德被媒体缠得没有办法,就抛出了这么一句话,“如果不是有关全明星赛的问题,我不想再回答了。”

曾有传言称霍华德将在篮网搬迁到布鲁克林之后,加盟篮网,与德隆做队友。一位来自东部球队的总经理表示,“篮网认为自己能够得到霍华德。”

如果篮网在3月15日交易截止日之前仍然不交易德隆,那就意味着篮网高层有信心让德隆留守,并且相信德隆的留守能够吸引到霍华德的加盟。这位总经理说道,“篮网没有尝试交易德隆,他们根本没有这个想法。篮网只想竭尽全力获得霍华德。万一德隆离开了篮网,那篮网就将走向另一个方向,德隆的离开对篮网而言将是一场灾难。”

的确如此。如果霍华德和德隆决定携手,但是他们决定在布鲁克林之外的地方携手,篮网就会竹篮打水一场空。这种情况并非不会发生,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就已经做好了引进霍华德和德隆的准备。一位熟悉内情的NBA(微博)球队总经理透露,“小牛想像热火那样做同样的事情,那就是组建属于自己的三巨头,这就是小牛的目标。”

小牛的核心控卫杰森-基德(微博) 已经年近四旬,中锋布兰登-海伍德难堪大用。一旦小牛成功引进德隆和霍华德,以分别取代基德和海伍德,再加上德克-诺维茨基,这支球队的三巨头足以与热火抗衡。去年总决赛期间,德隆就表示过自己不拒绝回家乡打球,不拒绝做诺维茨基的队友。下赛季,达拉斯也许会出现全新的三巨头组合。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