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韦迪:超级杯完善赛事体系 希望两队亚冠争光

2012年02月26日1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6日广州讯 (记者厉诚(微博)、许可(微博)、吕长伟(微博))“今天的超级杯赛为2012年的中国足球开了个好头”。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在超级杯赛颁奖仪式之后接受专访时表示。

昨天下午,2012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拉开大幕。最终,上年度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微博)2比1击败天津康师傅,赢得了中国足坛2012的开篇之战。中国足协副主席、秘书长韦迪亲临现场,并为广州恒大颁发了冠军奖杯。

韦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恢复超级杯是很多人的心愿,而去年足协杯赛的重启为恢复超级杯创造了条件,中国足协正在逐步完善中国足球的赛事体系,超级杯的恢复是很重要的一步。超级杯赛对于整个中国足球的结构是重要的,同时对于参赛队伍和球迷更具有特殊意义。”

随后,韦主任肯定的表示,“大家都知道,超级杯是中国足球俱乐部最强者之间的较量,而比赛举办的时间又是在每年职业联赛与杯赛开始之前,可以说是中国足球这一年的开始。尽管比赛受到了天气等限制,但还是有一万多名球迷到现场看球,而两支队伍也是拼劲全力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希望无论是参赛队伍还是球迷都从比赛中得到了享受。”

最后,韦迪也为两支在去年表现突出的球队送上了祝福,他说:“为队伍提供更多参赛机会,为球迷提供更多精彩赛事是中国足协努力的方向之一,也是提高联赛水平、扩大足球影响的途径。在超级杯赛之后,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就要代表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征战亚冠联赛了,希望超级杯赛的成功举办为两支队伍提供了难得的练兵机会,我们期待他们在亚冠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