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亚东:汪顺成国家队重点队员 希望他去伦敦

2012年02月26日14:57宁波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昨天召开的2012年宁波市游泳协会年会上,汪顺毫无疑问是当前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而专程来甬为宁波游泳鼓劲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国家游泳队前总教练张亚东(微博)更是直言:“汪顺已经不再仅仅是新星角色,他无论是在浙江省队还是在国家队,都已经是重点队员。现在我们都在期待他能去伦敦,并在奥运会上圆满完成自己的任务。”

据了解,汪顺最近一直和孙杨等队友在澳大利亚训练,3月中旬将回国备战全国游泳冠军赛。“4月初在绍兴举行的全国冠军赛也是奥运会资格赛。从目前情况看,我们相信汪顺拿到奥运资格,在国家队占据一个席位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张亚东对记者表示,现在省里和宁波的相关单位都在为汪顺备战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对于宁波游泳界汪顺这颗新星的崛起,张亚东“想当初”时相当感慨:“汪顺的成绩还没有冒尖的时候,他并不在浙江队去澳大利亚特训的名单之列,不过当时宁波市体育局主动与省队协商,解决了汪顺去澳大利亚的费用,为他争取到宝贵的机会。而从澳大利亚回来后,汪顺也不负众望,一飞冲天。我衷心希望宁波游泳界冒出越来越多的人才……”

在奥运会焦点话题之外,市游泳协会年会也针对2012年开展群众游泳健身活动等方面作出了规划,计划通过举办和参加公开水域、成人游泳、畅游等形式的游泳竞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游泳竞赛活动,继续做大游泳基础,扩大游泳人口。记者 戴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