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扣篮王自曝受魔兽指点 乐福:继续提升三分球

2012年02月26日1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扣篮王自曝受魔兽指点 乐福:继续提升三分球

魔兽观看埃文斯扣篮不停点头 【全明星专题】【进入直播室】【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联社报道,犹他爵士队小将杰里米-埃文斯的绰号是“人类弹簧”,在今天的扣篮(微博)大赛当中,他就向人们展示了他的弹跳能力。埃文斯是顶替尼克斯后卫伊曼-香珀特参加本届扣篮大赛的,最终他以一记飞跃队友戈登-海瓦德扣双球的动作夺冠,成为联盟的新科“扣篮王”——

埃文斯的第一个扣篮动作很平常,第二个动作就是飞跃海瓦德扣双球,他的第三个动作是穿着卡尔-马龙(微博)的32号球衣,然后在飞跃一位邮差的同时摸后脑勺扣篮。最终埃文斯获得29%的球迷投票,击败火箭队的蔡斯-巴丁格、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森林狼队的德里克-威廉姆斯,为爵士队带回了队史上的第一个扣篮冠军。

飞跃邮差,埃文斯为什么会想出这个点子?是马龙亲自给他提供的点子吗?埃文斯表示爵士的传奇球星并没有提供点子。“不是。”埃文斯说,“我只是感谢爵士队的球迷。你来到这里,是想做一些能给他们带去欢乐的事情,所以我觉得那是一个好办法。还有德怀特-霍华德,他花了很多时间指点我,这是巨大的。”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NBA

其实很多人都以为巴丁格会成为扣篮王,因为他模仿1992年的塞德里克-塞瓦略斯,来了一次蒙眼反身扣篮。当比赛结果宣布的时候,现场的球迷都为巴丁格叹气。“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是带着一个计划来到这里的,而且我也执行了那个计划,但是这是球迷投票评胜负,我没有赢,有时候这是会发生的。”巴丁格说,“不过我有伟大的扣篮,而且这会是我美好的回忆。”

另外,森林狼队的全明星大前锋成为新科三分王,他是击败雷霆队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夺冠的,在决赛的加赛中他得了17分,而杜兰特只得了14分。本赛季乐(微博)福场均能贡献25分和9.9个篮板,在三分线为总共为141投49中。

“你知道,我是一位喜欢抢篮板球的球员,是一位喜欢打内线的球员,是一位喜欢进行身体对抗的球员。”乐福(微博) 说,“但是对我来说,当进入这个联盟的时候,我被告知不要去投三分球。但我一直在努力,也来到了这里,我认为这清楚的证明了我的全面性。我想今后每年我都要继续提升,包括三分球。”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