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2012短道世锦赛将开战 最低票价下调至20元

2012年02月24日13:56天天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市体育局局长、短道速滑世锦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李毓毅介绍了即将在沪举行的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筹备情况。

据李毓毅介绍,本届短道速滑世锦赛定于3月8日晚7时15分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举行,比赛日期为3月9日至11日。3月8日晚的开幕式将由曾经打造过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和去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开幕式团队负责,是一个亮点。根据目前的策划,开幕式文艺演出将以“海上冰缘”为主题,以“冰雪精灵”在冰上世界的成长与梦想为线索,讲述一对短道速滑运动员在冰道上成长梦圆的励志故事。

开幕式表演阵容的亮点在于冬奥会冠军组合申雪/赵宏博以及冰上队列滑世界冠军芬兰队。此外为了突出上海元素,开幕式演员还将包括30多位上海少年滑冰爱好者。

票务方面,本届赛会的最低票价已由去年短道速滑世界杯的50元下调至20元,最高票价将与去年保持一致,为500元。此外考虑到3月8日正好是国际妇女节,李毓毅表示将在这一天带给妇女同胞们一个全新体验的赛事门票,“是一份惊喜的礼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