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将办5站排名积分赛 超斯诺克大本营英国

2012年02月26日12:41大洋网-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界台联公布了2012~2013赛季临时赛程表,其中,中国将举办包括海口世界公开赛(2月)、中国(北京)公开赛(3月)、无锡精英赛(6月)、上海大师赛(9月)和一站未确定地点的国际锦标赛(10月),届时无锡精英赛升级为职业排名赛,中国有可能举办多达5站排名积分赛,在排名赛数量上超越了斯诺克“大本营”英国。

世界台联决定,从下赛季开始,PTC赛事由原来12站减少到10站,其中4站在英国举行,6站在英国以外的欧洲城市举行,总决赛将于明年3月12日至17日举行。另外,澳大利亚和德国两站公开赛得以保留,加上威尔士公开赛、英锦赛、世锦赛,斯诺克运动大有回春之势。如果世界台联和承办地谈判顺利的话,2012~2013赛季最多将有11站排名积分赛和11站PTC(包含总决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