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五大扣篮:埃文斯扣双球 巴丁格蒙眼反身飞扣

2012年02月26日1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今天全明星大赛进行了重头戏压轴的扣篮(微博)大赛,查斯-巴丁格、杰米里-埃文斯保罗-乔治和德里克-威廉姆斯四位选手分别进行了三轮比赛,选出今年扣篮大赛里的五大扣篮,如下:

埃文斯飞跃海沃德扣双球

第二轮比赛中,杰米里-埃文斯出场,邀请出海沃德,示意海沃德做在篮下,然后海沃德双手持球坐在篮下的板凳上,在埃文斯飞跃海沃德头顶时候,海沃德将球抛向空中。埃文斯腾空而起,两只手分别抓住球,先后将球扣入篮筐当中,此球展现出埃文斯超强滞空能力,球迷顿时山呼海啸。这一扣篮成功奠定了埃文斯本届扣篮王地位,为自己拉来不少投票。

巴丁格蒙眼扣篮

最后一轮里巴丁格完成蒙眼反身扣篮,曾在菲尼克斯太阳队和洛杉矶湖人先后效力过的球员塞伯罗斯(微博)曾经蒙眼扣篮成功过,巴丁格第一次扣篮失败之后,塞伯罗斯、解说员肯尼-史密斯鼓舞全场球迷给巴丁格数拍子,一、二、三……临近篮筐时候,现场观众和史密斯喊道“跳”的时候,巴丁格空中360度转身反手扣篮成功!

乔治飞跃两人

首轮比赛里,乔治邀请来两位队友邓塔-琼斯罗伊-希伯特,前排琼斯传球,乔治接球扣篮。乔治飞跃两人,其中还有接近2米20的罗伊-希伯特,前两次扣篮失败之后,乔治成功飞跃希伯特+邓塔-琼斯扣篮成功。

保罗-乔治黑暗中扣篮

第二轮当中,乔治要求现场DJ关掉现场灯光,自己穿着荧光球衣和荧光鞋出场。乔治在几乎看不到篮筐情况下,冲入篮下,只凭直觉在空中转身360度,将扣入篮筐,超强身体素质、扣篮娱乐还融入了高科技。

威廉姆斯360度转身暴扣

德里克-威廉姆斯在第二轮比赛里邀请来队友里基-卢比奥为自己传球,两人沿着底线,金童卢比奥先跑并将球抛向篮板侧沿,威廉姆斯从后面跟上。在威廉姆斯接到反弹球之后,他在空中来了一个空中360度转身动作,双手扣篮,威廉姆斯在第一次尝试失败之后,第二次扣篮成功,这一球完全展示了威廉姆斯超强的身体素质和弹跳能力,在创意不如另外三位球员情况之下,威廉姆斯只能更靠个人身体条件。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