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乔治致敬“大鸟”美中不足 贴纸扣篮未能兼得

2012年02月26日1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治致敬“大鸟”美中不足 贴纸扣篮未能兼得

保罗贴纸扣篮(微博)未兼得 【全明星专题】【精彩NBA】【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的小项目比赛阶段。在扣篮大赛第3扣中,步行者二年级新秀保罗-乔治第三个出场,他拿着拉里-伯德的贴纸,用了5次,将伯德的大头贴贴在篮板的右下角,同时右手完成转身后的扣篮。

乔治的这个创意是向拉里-伯德致意,但有些可惜,他只准备了两张贴纸,但是很快就在试扣中,将贴纸浪费在了篮板上。无奈最后,乔治只能用左手象征性的摸一下篮板有下角,最后在第五扣完成自己的创意。这只能说有一些遗憾了。

保罗-乔治是二年级新秀,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球员,场均12.1分5.5篮板2.2助攻,本赛季他25次扣篮,在联盟扣篮数榜排名第31位。本赛季扣篮最多的球员是布莱克-格里芬,已经扣了93个球。(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