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扣篮赛三轮:巴丁格蒙眼反扣 乔治玩贴纸扣篮

2012年02月26日1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全明星周末第二天的重头戏,“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拉开了战幕。在第三轮扣篮当中,各位选手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巴丁格完成了蒙眼飞扣,埃文斯穿着马龙(微博)的球衣飞扣,乔治贴纸扣篮尝试了几次才成功,威廉姆斯则是在扣篮时间即将走完才最终扣篮成功。

巴丁格率先登场,他用黑布蒙上了自己的眼睛,试图重演塞巴洛斯的“蒙眼扣篮”的经典动作。巴丁格站在中圈附近,他的第一次起跳的距离稍早,未能将球扣入。现场主持人帮助巴丁格计算着脚步,并告诉巴丁格,让你跳你就跳!巴丁格垫着脚步来到篮下,突然跳起,完成了背对篮圈的反扣!

埃文斯排在第二位登场,他接过快递员手中的卡尔-马龙的球衣,将这个具有神奇号码的球衣套在身上。同时,埃文斯让快递员站在距离篮圈很远的位置上。埃文斯起跳之后,在空中滑翔一段距离,飞越那个快递员,完成了单手劈扣。

乔治是第三个出场的,他一手拿着拉里-伯德的贴纸,希望将贴纸贴在篮板上,同时将球扣进。第一扣,乔治以失败告终;第二扣,伯德是贴上了,但是球没有扣进;第三扣再度失败。在第四扣当中,乔治左手拍到篮板之上,右手终于将球扣进。

威廉姆斯压轴登场,他试图上演打板胯下换手的扣篮。前两次尝试以失败告终之后,卢比奥来到场边。可是,卢比奥与威廉姆斯的配合也宣告失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威廉姆斯最终选择了砸板反弹,双手暴扣的动作,他的这次扣篮终于获得成功。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