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制造星战荧光效果 扣篮大赛独特创意诞生

腾讯体育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的小项目比赛阶段。在扣篮(微博)大赛第2扣中,步行者二年级新秀保罗-乔治第三个出场,在第一口飞跃两名队友扣篮后,第二扣他创意独特,穿着荧光球衣,关掉了现场所有的灯光,很有星球大战的意思。最终完成了转体360°大风车扣篮,引来无数欢呼。

保罗-乔治在第一扣结束后就离开球场,进了更衣室,还让人觉得非常奇怪。等他穿着黄色荧光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球衣出场时,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随后现场搬来了两排拍摄电影用的打光机,用来照射乔治身上的球衣,现场灯光关闭,乔治浑身荧光闪闪,创造了独特的视觉效果。

在黑暗中,乔治高高跃起,完成转体360°大风车扣篮。扣进后,灯光亮起,全场欢呼。

虽然视觉效果独特,但也有人质疑,这样的光线,让他扣篮本身的技巧和难度被无限缩小,很少有人能看清他的弹跳高度,舒展程度。

保罗-乔治是二年级新秀,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场均12.1分5.5篮板2.2助攻,本赛季他25次扣篮,在联盟扣篮数榜排名第31位。本赛季扣篮最多的球员是布莱克-格里芬,已经扣了93个球。(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