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德隆私下示好小牛队 欲在达拉斯组建三巨头

2012年02月26日1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在全明星赛期间成为人们的焦点,毕竟他在本赛季结束后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他的去向至今扑朔迷离。

在全明星周末的媒体见面会上,当霍华德走进采访室后,去年因为交易传言被记者团团包围的尼克斯巨星卡梅隆-安东尼对着“魔兽”说:“今年该你了。”

但是面对记者们的一再追问,霍华德始终不愿透露自己的未来计划。“如果问的不是关于全明星周末的问题,”霍华德说。“那么我不想说。”

本赛初,外界普遍传言,德怀特-霍华德希望加盟新泽西篮网,和德隆-威廉姆斯在纽约布鲁克林创造新时代。

“篮网认为他们将会得到霍华德,”一位东部赛区球队的总经理说。这位总经理的理由是: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据说想要让霍华德扎根在纽约。

但除了纽约,达拉斯和洛杉矶也是魔兽的潜在去处。如今很多NBA(微博)经理认为,如果魔术在3月15日交易截止期前没有把霍华德交易出去的话,达拉斯仍然是德隆和魔兽最有可能的目的地。这些经理人推测说,假如篮网不打算交易威廉姆斯,这将释放出一个很强烈的信号,那就是他们相信德隆将会留下,霍华德也将加盟篮网。

“篮网不打算交易威廉姆斯,根本不想,”一位总经理说。“他们只想得到霍华德。但是如果威廉姆斯离开,那将是一场灾难。”对于篮网来说,最大的灾难就是德隆和霍华德联手,但却不是在布鲁克林。

一位球队经理透露,小牛打算打造属于自己的三巨头,“他们想要效仿热火,组建巨头组合。这是他们的目标。”

去年6月,当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夺冠,威廉姆斯就私下告诉小牛队成员,他很乐意回到家乡成为德克-诺维茨基球队的一份子。不过昨天德隆在全明星赛期间显然不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表示自己想继续留在篮网。(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