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扣篮赛首轮:巴丁格越吹牛老爹 乔治飞两人

2012年02月26日1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全明星周末第二天的重头戏,“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拉开了战幕。在首轮当中,德里克-威廉姆斯、蔡斯-巴丁格、杰里米-埃文斯保罗-乔治尽展自己的天赋,巴丁格飞越了“吹牛老爹”,埃文斯上演航拍,乔治飞越两名队友,威廉姆斯则从摩托车上面飞过。

身高2.01米的巴丁格率先登场,他戴着调皮的红色棒球帽登场。巴丁格的第一扣选择的是从“吹牛老爹”头顶跳过扣篮,结果巴丁格接到“吹牛老爹”的传球之后,直接飞越“吹牛老爹”的头顶完成扣篮,整套动作毫无阻碍,一气呵成,赢得满场惊呼。篮下的帕森斯也应景地做出惊叹的表情,为巴丁格欢呼。

埃文斯排在第二位登场,他将球抛到空中之后,自己拿到皮球,完成空中转体,背对篮圈将球扣入。埃文斯完成扣篮之后,还觉得不过瘾,在篮圈上面挂了很长时间。除此以外,埃文斯还带着一个摄像机亮相,完成了“航拍扣篮”的创意,他可能是想直接把视频上传到网络上面。

夺冠呼声很高的乔治是第三个出场的,他让队友希伯特琼斯两人站在篮圈前方,试图从希伯特和琼斯两人的头顶飞过去扣篮。前两次试扣,乔治起跳高度不够,未能完成扣篮,可是在第三次尝试当中,乔治完成这次惊人的扣篮!

威廉姆斯压轴登场,他站在摩托车上,这辆由吉祥物驾驶的摩托车绕场一周,最后威廉姆斯赚足了掌声,才从摩托车上面走下。威廉姆斯冲刺起跳之后,飞越摩托车,完成了空中拉杆的回环大风车的动作,将球扣入。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