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治完成隔双人扣篮 战斧式飞跃2.18米黑铁塔

2012年02月26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的小项目比赛阶段。在扣篮(微博)大赛第一扣中,步行者二年级新秀保罗-乔治第三个出场,第一轮完成隔人扣篮。

乔治的创意非常独特,虽然是隔人扣篮,但他要飞跃的是自己的队友,2.18米的罗伊-希伯特。在希伯特的前面,还站着队友琼斯

乔治原本创意,是让站在希伯特前面的琼斯向上抛球,他隔人接力扣篮。但连续两次失败后,他选择了自己运球突破扣篮。他用左手压着希伯特,右手完成战斧式劈扣,势大力沉,极具张力(微博)。这让人想到当年内特-罗宾逊飞跃德怀特-霍华德的场景。但霍华德比希伯特矮了7公分,而乔治身高达到了2.06米,二者很难放在同一个平台去比较。

保罗-乔治是二年级新秀,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场均12.1分5.5篮板2.2助攻,本赛季他25次扣篮,在联盟扣篮数榜排名第31位。本赛季扣篮最多的球员是布莱克-格里芬,已经扣了93个球。(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