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卫冕冠军远投赛遗憾落败 琼斯仍赢得詹韦喝彩

2012年02月26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第二日活动展开,三分球大赛上演出了难得一见的精彩对峙,预赛与决赛都出现了加赛,最终乐福以17分表现加冕冠军。而卫冕冠军詹姆斯-琼斯遗憾地在决赛中落败,不过他依然以预赛22分表现创造了所有球员此战最高分。

作为三分球大赛的卫冕冠军,詹姆斯-琼斯在赛前专门接受了采访,而就在其表示要积极以投篮能力助推热火的同时,韦德勒布朗-詹姆斯两位热火巨头却没在场边为其助威——而是在肩并肩埋头吃东西。詹韦不在意?事实说明是对琼斯有信心,就在预赛杜兰特得到20分掀起高潮后,最后出场的琼斯稳健得到22分,尤其是其后程连投连中,喜得詹韦两人在场边暴跳起来。

热火另一球员查莫斯与乐福在预赛中都投出了18分,两人加赛中查莫斯遗憾出局。赛前舆论所形容的“热火双保险”已不存在,或许是压力增大,或许也是这场跌宕起伏的远投赛所注定的,在乐福与杜兰特决赛率先出场都得16分的情况下,本是机会大增的琼斯却失去了感觉,首个投篮点只得1分,第二点也只有2分,就此节奏大乱,最终琼斯只得到了12分。遗憾地无缘冠军。

这场比赛进行中,琼斯是唯一一个始终保持严肃表情的,甚至乐福都有同杜兰特打闹的场景,显然琼斯是最看重这比赛的一个。在琼斯遗憾落败后,詹姆斯与韦德两人也站起身来认真地向队友鼓起掌来。就如赛前琼斯自己所说的,他希望为热火助力的努力已有目共睹。32岁的琼斯已在联盟中默默打拼了9年,或许不为众人所知的,琼斯起步球队是步行者,而他的投篮正得到了雷吉-米勒的亲手指点。无论如何,他本场比赛预赛22分还是给出了所有球员的最佳表现,这种实力也正增大了热火冲冠的希望。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