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分赛-乐福加赛胜杜兰特爆冷夺冠 琼斯失准

2012年02月26日1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分赛-乐福加赛胜杜兰特爆冷夺冠 琼斯失准

大个子乐福(微博) 爆冷赢下三分大赛冠军(点击进入组图)(点击进入全明星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2年NBA(微博)全明星周末举行了三分球大赛。决赛中,来自森林狼的乐福在加赛中力压杜兰特爆冷夺冠,卫冕冠军意外失准,获得第3。

全明星三分赛 乐福决赛大胜杜兰特夺冠全明星三分赛 乐福决赛大胜杜兰特夺冠

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琼斯为卫冕而战,他和队友查莫斯组成了夺冠双保险。而在冲冠集团中,两大现役全明星杜兰特和乐福无疑最吸引人眼球。此外主场作战的安德森和来自篮网莫罗同样具备不俗的夺冠竞争力。

预赛中,查莫斯率先出场,在第一个点5分,花球进;第二个点3分,花球不中;第三点4分,花球中;第四点3分,花球中;第五个点3分,花球中。拿到18分。

紧接着再上场的是乐福,他在第一个点2分,花球不中;第二个点3分,花球中;第三点5分,花球中;第四点4分,花球中;第五个点4分,花球不中。拿到18分。

然后是莫罗上场,他在第一个点3分,花球不中;第二个点2分,花球不中,第三点4分,花球不中,第四点3分,花球中,第五个点2分,花球未投。拿到14分。

接着上场的是杜兰特,他在第一个点5分,花球中;第二个点2分,花球不中;第三点3分,花球不中;第四点5分,花球中;第五个点5分,花球中。拿到20分。

倒数第二上场的是安德森,他在第一个点4分,花球中;第二个点3分,花球中,第三点4分;花球中;第四点4分,花球中;第五个点2分,花球不中。拿到17分。

最后是卫冕冠军琼斯上场,他在第一个点3分,花球中;第二个点3分,花球不中;第三点6分,花球中;第四点4分,花球中;第五个点6分,花球不中。拿到22分。

之后,查莫斯和乐福进行加赛,查莫斯只投出4分,最终乐福以5分险胜。这样首轮结束之后,琼斯、杜兰特和乐福晋级决赛。

决赛中,首先上场的是乐福,他在第一个点2分,花球中;第二个点5分,花球中;第三点4分,花球中;第四点3分,花球中;第五个点2分,花球不中。拿到16分。 然后上场的是杜兰特,他在第一个点5分,花球中;第二个点2分,花球不中;第三点3分,花球中;第四点3分,花球不中;第五个点3分,花球中。仅仅拿到16分。 最后上场的是琼斯,他在第一个点1分,花球不中;第二个点2分,花球中;第三点3分,花球不中;第四点3分,花球不中;第五个点 3分,花球中。拿到12分。

这样,决赛也将上演加赛。乐福第一个点4分,花球中;第二个点2分,花球不中;第三点4分,花球中;第四点5分,花球中;第五个点2分,花球不中。拿到17分。

杜兰特第一个点2分,花球不中;第二个点4分,花球中;第三点4分,花球不中;第四点2分,花球不中;第五个点2分,花球不中。仅仅拿到14分。

最终,乐福通过加赛战胜杜兰特,夺得三分赛冠军。

三分赛历届冠军:

1986-88年 伯德(凯尔特人

1989年 戴尔-埃利斯(超音速)

1990-92年 霍奇斯(公牛

1993-94年 马克-普莱斯骑士

1995年 格伦-莱斯(热火

1996年 蒂姆-尼勒(奇才)

1997年 史蒂夫(微博)-科尔(公牛)

1998-2000年 霍纳塞克(爵士,1999年停摆无赛事)

2001年 雷-阿伦雄鹿队)

2002-03年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国王队)

2004年 沃什-莱纳德(掘金)

2005年 昆廷-理查德森太阳)

2006年 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2007-08年 简森-卡波诺猛龙

2009年 达奎恩-库克(热火队)

2010年 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

2011年 詹姆斯-琼斯(热火)

(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