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透露获胜秘诀 言最开心帮女学生赢奖学金

2012年02月26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5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我们要恭喜帕克(微博)获得了NBA(微博)技巧大赛的冠军,与此同时,他还为Kiara赢得了25000美元的奖学金。”新闻官话音刚落,帕克在一旁叫了起来。显然这个技巧大赛更大的意义就是帮助女学生Kiara赢得奖学金。

“比赛前我还是很有信心的,能够闯入最后的决赛,我前两次都做到了。实际上我更开心地是为女学生Kiara赢了奖学金。她就是我的动力,我很开心我能够帮到她。”帕克在夺冠后说道。

相比较之前几次的经历,帕克表示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一个动力。“Kiara是我很大的动力,而我便得更加平静。第一次参加技巧大赛得手时候,我碰到的是基德(微博) 和佩顿(微博),当时我非常紧张。因为我自己觉得我来自欧洲、来自法国,我可不能在这里丢脸。这里一切都把我当回事儿,我要好好表现。所以2009年的经历实在太糟糕了。”帕克回忆道,“今年我做的要更好一些,米勒赛前对我说,事不过三,你应该夺冠了。”

而帕克也表示之所以这次能够获胜也是来自之前的经验。“我在2009年的时候训练了很多次,我有自己的纪录。然而那年实在太糟糕了,我练得太多了,我告诉我这次我只要稍微练习下就去比。”

无疑减少练习反而帮助了帕克,“对我而言,那个传球是获胜的关键。当你成功的时候,那样就会手感很好。当然那个跳投也很关键,因为你在更衣室呆了3个小时了,你的身体很冷,需要做出这样的跳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