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霆韦少33.8秒完成比赛 上届亚军首轮遭淘汰

2012年02月26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全明星周末第二天大赛进入技巧大赛,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后卫韦斯特布鲁克在首轮以33.8秒完成比赛,排在第五位,首轮就被淘汰。

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控球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是上届技巧大赛的亚军,输给斯蒂芬-库里,库里因伤没有参加今年技巧大赛。雷霆韦少本赛季场均23.5分,他的优势就是速度快,但同时失误也很多。如果能在保持速度基础之上,能控制失误,韦少技巧大赛还是有一定前景。

韦斯特布鲁克携手白人小球迷出场,韦少第四个登场比赛,韦少一次性迅速完成前三个动作,中间投篮用了两次完成,最后韦斯特布鲁克用了33.8秒完成比赛。韦少雷霆队友凯文-杜兰特、伊巴卡(微博)也来到场边为其加油,完成比赛之后韦少与阿杜和伊巴卡击掌庆祝。

最后韦斯特布鲁克排在六位球员中的第五位,无缘最后的决赛,最后上届亚军韦斯特布鲁克首轮就被淘汰。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