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篮之星再延续魔咒 9届比赛从未有球队卫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其中在投篮之星的对决中,纽约队最终夺冠,而去年的冠军亚特兰大首轮便遭遇淘汰,自2004年创立以来,投篮之星比赛还从来没有球队卫冕。

在首轮中,亚特兰大队最后出场,林赛-哈丁在中场的投篮点投进,但他们用时55.3秒也被淘汰出局。最终得州队和纽约队展开终极对决,而纽约凭借37.3秒的成绩夺冠。

亚特兰大卫冕失败也让这项竞技项目依旧延续“从未有球队卫冕”的魔咒,实际上,在去年,亚特兰大队的夺冠便堪称幸运,他们用时70秒最终夺冠,是自2004年创立此项目以来用时最多的冠军。不过纽约队的37.3秒虽然看上去足够出色,但是也只能排在第5位,在2006年,圣安东尼奥队曾经用时25.1秒夺冠。

2004年(洛杉矶队,43.9秒)、2005年(菲尼克斯队,28秒)、2006年(圣安东尼奥队,25.1秒)、2007年(底特律队,50.5秒)、2008年(圣安东尼奥队,35.8秒)、2009年(底特律队,58.4秒)、2010年(得州联队,34.3秒)、2011年(亚特兰大队,70秒)、2012年(纽约队,37.3秒)

投篮之星规则简介:

由四队参加,每队有三名球员组成,包括一名NBA(微博)现役球员,一名WNBA球员和一名退役球星。有6个投篮点,三人依次投射,前一位队友投中之后下一人才能投篮,比赛分两轮,首轮淘汰两支队伍,次轮决出最终胜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