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投篮之星赛:纽约37.3秒夺冠 得州屈居亚军

2012年02月26日0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投篮之星大赛率先进行,参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得州联队、东道主奥兰多队、纽约队和卫冕冠军亚特兰大队。亚特兰大队和奥兰多队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最终纽约队以37.3秒的用时战胜得州联队,首次参赛就夺得冠军——

第一轮

率先出场的是得州联队,索菲亚-扬在右侧底线三分点浪费了不少时间,钱德勒-帕森斯在左侧45度三分点也投了几次才投进,老将肯尼-史密斯在中圈点一锤定音,最终用时为42.7秒。第二个出场的是纽约队,他们前几投都非常顺利,最终也是老将休斯顿命中中圈点,最终用时仅为38.7秒,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东道主奥兰多队第三个出场,他们开局就不利,费迪南德-哈里斯在右侧45度3米点投了3次才进,虽然后面几个点比较顺利,但在中圈点他们又浪费了不少时间。最后哈里斯投中中圈点,但他们的耗时已经达到1分04秒,已经被淘汰出局。亚特兰大队最后出场,琳赛-哈丁在中圈点投进,但他们用时55.3秒也被淘汰出局。

决赛

决赛中还是得州联队率先出场,扬又在右侧底线三分点浪费了不少时间,还好史密斯在中圈第一次出手就进,最终他们用时47.6秒。纽约队出场后依然保持很好的手感,最终他们以37.3秒的用时夺得冠军。

附本届投篮之星大赛的参赛阵容——

亚特兰大队:斯塔克豪斯老鹰队)、史蒂夫(微博)-史密斯(老鹰队传奇球星)、琳赛-哈丁(亚特兰大梦队)

得州联队:钱德勒-帕森斯(火箭队)、肯尼-史密斯(火箭队传奇球星)、索菲亚-扬(圣安东尼奥银星队)

奥兰多队:贾米尔-尼尔森魔术队)、丹尼尔斯-斯科特(魔术队传奇球星)、费迪南德-哈里斯(菲尼克斯水星队)

纽约队:兰德里-菲尔兹(尼克斯队)、阿兰-休斯顿(尼克斯队传奇球星)、卡佩-庞德塞特(纽约自由队)

附历届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冠军——

2004年:洛杉矶一队,夺冠阵容:“魔术师”约翰逊(湖人队传奇巨星)、德里克-费舍尔(湖人队)、丽莎-莱斯莉(火花队)

2005年:菲尼克斯队,夺冠阵容:丹-马尔利(太阳队传奇巨星)、肖恩-马里昂(太阳队)、黛安娜-陶拉斯(水星队)

2006年:圣安东尼奥队,夺冠阵容:史蒂夫-科尔马刺队传奇巨星)、托尼-帕克(微博)(马刺队)、凯恩德拉-维基(银星队)

2007年:底特律队,夺冠阵容:比尔-兰比尔(活塞队传奇巨星)、昌西-比卢普斯(活塞队)、斯文-卡什(振动队)

2008年:圣安东尼奥队,夺冠阵容:大卫-罗宾逊(马刺传奇巨星)、蒂姆-邓肯(马刺队)、贝吉-哈蒙(银星队)

2009年:底特律队,夺冠阵容:比尔-兰比尔(活塞队传奇巨星)、阿隆-阿弗拉罗(活塞队)、凯特-史密斯(振动队)

2010年:得州联队,夺冠阵容:肯尼-史密斯(火箭队传奇巨星)、德克-诺维斯基小牛队)、贝吉-哈蒙(银星队)

2011年:亚特兰大队,夺冠阵容:史蒂夫-史密斯(老鹰队传奇球星)、阿尔-霍福德(老鹰队)、可可-米勒(亚特兰大梦队)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