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42388美元=5分钟+球衣 亲眼目睹林疯狂的代价

2012年02月26日09: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42388美元=5分钟+球衣 亲眼目睹林疯狂的代价

想要与林书豪(微博)待五分钟,你就得付出4万多美元【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亲眼目睹“林疯狂”的代价是什么?42388美元!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媒体《商业周刊》报道,林书豪对阵湖人队时所穿的战袍已经拍出,一位名叫米歇尔-斯切特的律师用42388美元成功拍下。斯切特从林书豪的手中接过了那件战袍,并实现了与林书豪会面5分钟的心愿——

可以说“林疯狂”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其实那件球衣是斯切特的妻子帮他拍下的。“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当我妻子告诉我这件事情后,我简直不能呼吸。”斯切特说,“我的意思是,我已经58岁了,对很多事情都看淡了。但是如今是怎么一回事,林书豪让我到了另一个状态,让我感觉只有14岁,这很特别。”

林书豪还与斯切特进行了5分钟的会面,他将会把那件球衣拍卖所得的款项全部捐给一家慈善机构,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林书豪信奉基督教,并一直努力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对此斯切特是大力支持。“林书豪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斯切特说,“他向大家展示了他是多么的努力和坚韧。他的故事是一个传奇。”

与湖人队的那场比赛是林书豪爆发的第四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之前,科比表示他根本不知道林书豪是谁。结果在那场比赛当中,林书豪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8分并送出7次助攻,带领尼克斯队以92-85击败了湖人队。而赛后再谈到林书豪时,科比只能这样说道:“他都快得40分了,我还能给他什么建议?”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