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新快报:昏招!超霸杯5元寒市 韦迪能怪谁?

2012年02月26日08:33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羊城,寒风冷雨,感受到寒意的不仅是参赛双方、现场观战的万余球迷,还有时隔八年后重新恢复、却不得不在两场国足比赛夹缝中苟存的“新生”超级杯。

可容纳5万人的大学城体育中心球场,昨天只有不到1/4的上座率。按照官方公布的数字,入场人数为11123人。这是广州恒大(微博)在广州比赛的现场观众新低。要知道,只要是恒大的比赛,即便是中甲比赛,也有两万人到场。

被打上王中王之争标签的超级杯之所以羊城遇冷,是多方面因素造成的。首先是天气,昨日广州突然降温,加上阴雨连绵,大大影响了球迷的看球欲望;其次是场地偏远,大学城球场远离市区,交通没有天河便捷,也让球迷看球的兴趣大减。当然,赛事主办方对比赛的宣传力度不足,加上为了迁就电视转播而把比赛安排在下午2时这个广州球迷感到陌生的比赛时间,确实是个不小的败笔。

临近比赛开始前,场外的黄牛党疯狂放血,笔者沿路询问了一下票价,开价10元,有心还价的话5元也有交易,最高交易价格也不过20元。

球市不给力,但足协领导对超级杯还是相当重视,韦迪、于洪臣和林晓华等高层悉数督战,恒大老板许家印也亲临现场。只不过,当这些热情高涨的领导看到超级杯的冷清现场时,会有何感想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