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LB03年状元也深陷林疯狂:我愿给他提供住所

2012年02月26日08: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ESPN报道,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的职业生涯和林书豪(微博)正好相反,罗德里格斯在1993年被西雅图水手队以第1轮第1顺位选中成为状元,而毕业于哈佛大学的林书豪不但在选秀大会上落选,而且进入联盟两年就已经被裁员两次。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罗德里格斯就没有被卷入“林疯狂”。

罗德里格斯出生在纽约市,从2004年起就一直效力于职棒大联盟的纽约洋基队,其职业生涯的总收入可能已经达到5亿美元。罗德里格斯表示如果林书豪需要一个地方住,那么他能提供。“如果他还在寻找一个住的地方,也许他可以来我的公寓。”罗德里格斯面带着微笑的说,“想象那个时候那些媒体们会怎么做?”

总体而言,罗德里格斯希望加入纽约巨人队和尼克斯队的风暴当中。前不久在职橄大联盟的超级碗中,巨人队在最后57秒完成逆转,最终战胜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捧起超级碗总冠军。“你看看巨人队,你看看林疯狂,有这么多伟大的事情发生在纽约。”罗德里格斯说,“我们有一种想跳进纽约这场派对的感觉。”

罗德里格斯为林书豪的故事感到高兴,自从2月5日以来,林书豪场均贡献21分和8.1次助攻,带领尼克斯队取得9胜3负的战绩,可以说是挽救了他们这个赛季。“林书豪的故事是非常伟大的,这也是对你的一种提醒,提醒你比赛应该是多么有趣的。”罗德里格斯说,“这是很新鲜的,它会让你意识到比赛是多么有趣。”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