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豪抢韦德全明星首发?名记:下赛季有可能

2012年02月26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撰文表示,如果林书豪(微博)将近来的爆发状态保持下去,他很有可能凭借超高的人气在下赛季从德文-韦德手中抢走全明星首发的席位。

如果林书豪在全明星周末后继续表现出色,有一个问题就不得不提了,德里克-罗斯(微博)和韦德恐怕有一个人会在下赛季的全明星比赛中成为替补了。在本赛季的全明星票选中,罗斯(微博)和韦德携手进入东部首发阵容。罗斯和韦德是联盟的超级巨星,两人拥有大量的球迷支持,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他们将在未来几年内锁定全明星首发的位置,但如今情况发生了变化。

林书豪风暴席卷篮球世界,罗斯和韦德的首发位置恐怕要遭到威胁了。全明星首发是由球迷投票选出的,人气是关键因素。如果林书豪继续保持最近这段时间的状态,他近乎不太可能在票选中失败。大家要明白,林书豪是在纽约打球的,林书豪还拥有亚洲球迷的支持。林书豪未能进入本赛季全明星候选名单,但如果他继续书写属于他的传奇故事,下赛季就会上榜,很有可能在球迷的支持下成为全明星首发。

如果林书豪真的会夺走一个全明星首发席位,罗斯和韦德谁会被挤掉呢?本赛季的投票结果显示,罗斯排名东部后卫首位,韦德位列第二。这意味着韦德很危险呀,原本罗斯和韦德争当东部后卫票王的局面,有可能成为罗斯和林书豪的对决了。显然,如果韦德想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最好的方式就是带领迈阿密热火夺取本赛季总冠军,这将令他的人气暴涨,可以帮助他保住全明星首发的位置。(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